[仁王x丸井-ABO] Classmate [下]

[仁王x丸井-ABO] Classmate [下]


ABO背景文指引 OwO


这天丸井送了两个弟弟上学後在前住学校的路途中突然觉得体内一股燥热让他头晕目眩,扶着墙缓过来後翻出手机的日历表後发现原来快要发//情//期了,便转过身打道回府。


虽然OMEGA的发//情//期会使OMEGA陷入危险之中,但作为分化的初几年发//情//期也没有很准确的,丸井默默加快速度回到家後急躁的关上门。


安全了。


家里的人全都出门上班了,丸井扯开脖子上的领带,走回睡房前不忘拨电话回学校请假,反正OMEGA以发情期作理由,随时也可以申请几天假期。


把房间的空调开得很多低後倒在床上打开聊天软件,点开标注"大骗子"的独立聊天版面。


"今天你上学不?"


'怎了。'


"一会儿帮我接弟弟下课。"


'要扮成你的样子去接吗?你又矮又胖,我要先准备一下。'


「这个混蛋!!」丸井见着家里没人便放肆的咆哮着把手机扔到一边,很快手机传来新的信息提示,他只能哼唧着拾回来。


'发//情//期不是下星期吗?'


连上标点符号的十个字让丸井顿时呆住了好几秒,没想过仁王会记住自己的发//情//期周期。


"刚刚送完弟弟上学就有点晕眩,所以索性回家了。"


'哦。'


"一会儿顺便帮我向幸村和柳请假,看情况月末的OMEGA个人赛我还是来得及的。"


丸井见到信息已读但等了几分钟也没收到回覆,心里的烦躁使身体更躁热,他才醒悟自己还未吃抑制剂,以不下床为原则用奇特姿势爬到书桌前拿过抑制剂,咽下後没再留意手机就直接睡觉。


/ / / / / / /


午饭时间仁王背着书包在OMEGA课室大楼外和真田请假,调戏一下在分化为ALPHA後变得有点男子气概的海带头学弟,然後等到帮丸井在邻班带了笔记的幸村和柳。


「那仁王你今天下午不上课了吗?」


「笨太要我去接弟弟下课。」仁王从幸村手上接过笔记随手塞到背包里,说完觉得有点不对劲便补充一句,「下午只是自习课。」


「文太在初中时认识你这个装了三年BETA的ALPHA,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幸村呵呵的笑了两声就拉着真田离开,留着想反驳但不敢和神之子争执的仁王心虚的擦着鼻尖,见着柳还盯着自己便想先离开,「那…」


「距离小学下课还有43分钟,雅治你应该有时间先去商店街一趟。」柳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仁王看,「文太吵着吃这店的羊羹很久了,但平时在我们下课时已经卖光。」


「那…」


「那关我什麽事…你是想这样说吧。」柳把手机收回去,任着早就饿得不行的切原拉着自己往後走,「我只是说说…赤也你不要想偷抢过饭盒,我们现在就走。」


犹如被众人遗弃的仁王瞄了眼头顶的太阳,再在小学校舍和商店街的分叉路口想了一阵子,最後加快脚步往右边走去。


/ / / / / / /


請継續看啊!~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391/sh/c8643600-d2ac-40ef-9df5-b1e7b16b2e93/60469faa185e9849e48cf65eca7de589


Fin-

這篇OCC比較嚴重,不過我真的認識很多外表看起來很吊兒郎當,但一天到尾抓住我在討論如何哄女朋友的男同學了…

口裡總說著文太很重很胖,但又心痛的走了半小時買了很多他想吃的羊羹給他。

是男人間的浪漫吧><

最後沒有把仁王的口癖加進去,就當是平時世界裡的他沒有這習慣吧><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