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三婶/企划文] Redeemer 救赎者 - (万圣节番外篇)

[宗三婶/企划文] Redeemer 救赎者 - (万圣节番外篇)

 
  

-刀剑乱舞吸血鬼totentanz企划,更多企划内容请关注企划tag

 
  

-巨大OOC

 
  

-宗三左文字 x 艾迪拉(Adela)

 
  

-吸血鬼PARO,但两人都是十三科成员

 
  

/ / / / / / / / /

 
  

万圣节是属于小朋友的节日,艾迪拉每年也会带着糖果和小礼物去孤儿院和小朋友玩一整天。但这年不一样,宗三左文字皱起眉出言反对,因为艾迪拉肚裡的孩子快要出生了,孤儿院的小孩总是到处跑跳,一不小心撞到她就糟糕了。

 
  

「但是他们肯定很期待我去找他们的,我也很想和他们玩啊!我保证我会小心的!」

 
  

宗三左文字不卖帐,但对着艾迪拉期待的眼神也只能投降,「你能小心我就不用把情报科的事交给其他人处理,做你专属保镖。」

 
  

「因为你总是迁就我呢!」艾迪拉尖起脚在宗三左文字的嘴角一吻,如此危险的行为吓得后者慌张的扶着她的腰,艾迪拉只是笑了笑,然后指着街末的糖果店嚷着要去看。

 
  

万圣节当天中午宗三左文字陪艾迪拉去狐儿院,在艾迪拉和院长聊天时板着脸警告所有小孩不能站在或经过艾迪拉身后,和她共处一室时不能跑动。

 
  

不听话的小孩,晚上会有真的鬼怪惩治他们。

 
  

所有小孩默默的咽下口水用力点头。

 
  

「啊?在谈什麽啊?」和院长一起过来的艾迪拉见宗三左文字难得主动和小孩一起,好奇的想知道在说什麽。宗三左文字没有回答只是扶住她让她坐下,又接过院长手中用来给小孩画脸绘的颜料。

 
  

艾迪拉也没坚持知道内容,只是让小孩们在她前面排队等待,一个一个的让她给他们画脸。

 
  

「你想画什麽啊?」

 
  

「吸血鬼!要有尖尖的牙!」

 
  

「好的!」艾迪拉接过宗三左文字帮忙洗乾淨的画笔沾上颜料,后面的小孩突然问,「姐姐,这世界是不是有吸血鬼的啊?!很可怕的吗?会到处咬人的?」

 
  

艾迪拉思考了一下反问,「你觉得呢?」

 
  

「应该没有吧…」孤儿院让小孩接收的资讯不多,他们并不知道不久之前外面世界乱糟糟的。

 
  

「也许有也许没有,但要是有的话,我肯定不会所有吸血鬼都是坏人的。不管是什麽种类的人,都各有好的坏的,并不能一概而论。」艾迪拉回想着之前十三科的工作,觉得自己曾经先入为主真的太错了。说完便提醒小孩坐好别动,专注的画脸而没再继续吸血鬼的话题。

 
  

即使艾迪拉坐着,但小孩的身高较矮,她在长期弯身下腰部开始疼痛,她被迫放下画笔揉着后腰。宗三左文字立即扶着她站起来,「去外面走走吧。」

 
  

「嗯,抱歉呢!我很快就回来。」艾迪拉不好意思的对着还未画脸的小孩子道歉,他们不高兴的想挽留她,但在宗三左文字警告的眼神下作罢。

 
  

画脸过后是一起製作糖果篮子的时间,用已经剪裁的卡纸摺叠黏贴,然后在上面画画。完成后大家争先恐后到艾迪拉身边询问好不好看,吓得宗三左文字用身躯挡着他们。

 
  

被保护得丝毫无损的艾迪拉被宗三左文字逗得哈哈大笑,最后因为肚裡的小孩踢自己而揉着肚皮缓气。

 
  

待院长和其他职员也到来后就是派糖果环节,也是艾迪拉最喜欢的时间,「好了!是拿糖果的时间啦!」

 
  

他们在孤儿院留到小孩的晚饭时间,一众小孩依依不捨的在大门前送走他们,正当他们要迈步时院长叫住他们,执意要驾车送他们回市区。

 
  

「没关係的,我们也是坐公车走来的。」

 
  

「晚上路不好走,就让我送你们吧。」

 
  

没说话的宗三左文字考虑过后难得的接受院长的好意,他们在等待院长把车驶来时艾迪拉觉得今天宗三左文字并不是她认识了二十年的宗三左文字。

 
  

「你的安全是一切决定的首要条件。」宗三左文字拉好艾迪拉的衣领,又捏着她的手确保她温暖,「我也觉得自己不是自己了。」

 
  

「放心,哪个你我也超喜欢的!」艾迪拉眯起眼笑着回握他的手,「今天辛苦你了。」

 
  

宗三左文字不知道应该回答什麽,只懂得捧着她的脸,在她的额头,鼻尖和嘴角都留下一吻。

 
  

到达市区车子停在一边,宗三左文字和院长都小心翼翼的扶着艾迪拉站好,两人正要道别时院长让他们伸出手。

 
  

下一秒两人的手心多了一枚糖果,院长慈祥的笑着解释,「在我眼裡你们还是小孩呢!」

 
  

虽然是巧合,但艾迪拉和宗三左文字的初遇,的确是院长无意的安排。

 
  

「真的不认老也不行了,不说宗三,艾迪拉我可是看着你母亲从结婚到怀孕再生下你的,现在你们的孩子也快出生了。」

 
  

「院长明明仍然和我小时候时一样呢!」艾迪拉笑着把糖果捏在手心,又用另一隻手抚摸着腹部,「这年的圣诞节我应该去不到孤儿院了,下次见面应该是小孩的受洗礼吧!」

 
  

「我们每天也会为你们祈祷的。愿主祝福并保守你们。」

 
  

「谢谢呢!」道别后艾迪拉挽着宗三左文字的手臂往前走,把手的糖果递到宗三左文字眼前,「可以吃吗?」

 
  

「晚饭后才吃。」宗三左文字伸手把糖没收,放在衣服内袋裡确保艾迪拉不能偷吃。

 
  

「那现在我们去哪儿吃饭啊?」

 
  

「你决定吧。」

 
  

「那啊…我们的女儿你想吃什麽啊~」

 
  

「…如何,她回答你了吗?」

 
  

「她说想吃Trifle啊!」

 
  

「那是你想吃吧…」

 
  

「嘻嘻,不可以吗?」

 
  

「…能让你高兴就行。」

 
  

「女儿啊,为什麽我们这麽幸福的啊~」


 
  

大概是因为,你先救赎我,给我一个能拥有家的希望。

 
  

明明是你先向在黑暗深渊的我伸出手。

 
  

/ / / / 番外END / / / / 

 
  

为了神秘礼物!!!!!!

之前無聊捏了個女兒~null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