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手x丸井] Attendre-等待·期望(法語)·1

[木手x丸井] Attendre-等待·期望(法語)


如果当初能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  


丸井文太唯一一次有这样的想法,但他很快就否定了,当感受到木手强而有力的拥抱和浓浓不舍的分手吻时。


大家都是打网球年龄也相约虽然早就认识但真正在一起是在合宿时,当他背着木手一同倒在医疗室的床上後。


本来就伤得不轻的木手还被自己压住,除了吃痛的啊了一声外就没出声,丸井第一刻以为木手晕倒了,但当自己按住床边要站起来时,对方却立刻捏住自己的肩膀扶住自己。


丸井的伤在比赛中就被医护人员处理,而比赛後段都是木手替自己受伤,但这刻医护人员又在比赛场地处理其他队员,只好由他亲自帮对方皮外伤,但当木手脱下上衣後,他捏着沾了消毒药剂的绵花,不知道应该先处理哪一片伤口,「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木手的语气听不出心情,「丸井君,你还好不?你的手在抖。」


「…木手烈…」


「嗯?」木手猜不透这个邻队球员的心,他只觉得有什麽事也能在清洗伤口後让他穿回衣服才说。


「对不起。」


因为木手坐在床上,陪床的椅子又比较矮,再加上丸井低下头,他完全看不到丸井的表情,但丸井的话还让木手吓了一跳。


「为什麽?」


「要是我早点决定好,那木手烈你就能少吃点苦了。」丸井说出了内心的话後心情缓了一半,叹息一声後就开始帮木手处理伤口。


「丸井君你好像忘了我有直接打到你,这算是互相抵消了。」


丸井装着没听见的默默手里的工作,虽然木手刻意忍住了痛,但肌肉不自主的收缩还是让他知道哪儿应该用力,哪些地方要轻力处理。


「丸井君的技巧很熟练。」


「因为家里有两个弟弟,处理皮外伤难不到我的。」丸井按木手的指示在对方的网球袋找了件乾净的上衣让他穿上。


两人都没大碍但没人提出回球场,就并坐在床边发呆。木手知道对方是不想回去和队友一起,但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单独一人呆着,所以提出要去洗手间的意思。


「木手烈…」


「丸井君有事可以直接说,我并不是会把话说出去的人。」


「当坏人的感觉真的很糟了…」丸井终是抬起了头,但不敢对上木手的双眼,只是由着眼睛失焦的喃着,「但差点就失去了那机会,因此又有点兴幸…」


木手对着丸井说不出习惯了就好的话,之前合宿的经验使他知道,丸井是个乐於帮忙别人的人,就算是不相关的别队学弟也会提出练习提议,好像没有人会对丸井说出讨厌的话。


「木手烈也是啊…所有人都把你当坏人看…」


「没有所谓,只要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当坏人又有什麽所谓。」木手截住了丸井的话,他不擅长安慰别人,而他也没有这个打算。


「木手烈…再呆一会儿才走吧…」丸井不只一次兴幸临时组成的双打成员木手能理解自己,说到底他才是个初三生,他不想变成坏人。


等了好久也没有回应,丸井以为木手已经离开了而抬起头,才发现木手早就回到自己身边,伸手握住了自己捏成拳头的手,对方的姆指伸进了拳头里,以免自己的指甲戳伤对方而被迫松开手,下一刻就变成十指紧扣。


/ / / / / / /


直到晚上丸井醒过来时才发现自己在宿舍的床上,他揉着疼痛不已的太阳穴,叫住了靠在床边坐在地上打瞌睡的慈郎。


「是木手君背你回来的,要不是怕吵着你休息,我可要打他一顿了。」


「因为他是坏人?」


「对!把你弄得这麽伤,要说责任一定是他的责任。」慈郎一向是善恶分明的人,所有人眼中都是坏人的木手,在慈郎的心里也不例外,丸井不敢问那他算不算坏人,怕对方会因此讨厌自己。


「我已经没事了,想找一下木手烈,慈郎你饿了先到食堂吃饭吧!」


「真的没事吗?还找他干什麽啊!丸井君太好人了!」慈郎嘟哝了许久後说着帮丸井带点好吃的回来後离开了房间,丸井下了床一边翻着电话记录拨号後就听到走廊转角位传来铃声。


丸井看着木手转弯後见到自己而笑了笑,对方双手都捧着从食堂拿来的食物,从那碟堆着的蛋糕来看,是拿给自己的。


「因为接吻而晕过去的丸井君,请先吃正餐才食蛋糕。」


「说什麽!!我不是因为接吻而!!我没晕倒只是累!不是!你为什麽要吻我!!」


「我以为丸井君会为找到完全理解自己的人而高兴。」木手说话时一点也不害羞,在世界上遇到所谓的灵魂伴侣真的不容易,因此他以为丸井会察觉到。


「这也不能一句话也不说就吻过来!」丸井目光盯着桌上的蛋糕狼吞虎咽着正餐,「虽然我这个天才的魅力很大,但在未彻底了解你前就要在一起了啊?」


「吃慢点。」木手及时递上水和纸巾,「但是明天合宿就结束,丸井君打算跟我回冲绳吗?」


「你们是用木舟回去吗?那不用了…」丸井幻想一下画面立即摇头,「异地恋什麽本天才一点也不害怕!不过木手烈你记住,是你向我提出请求,要是你再做出任何伤害我的行为,我们整个立海也不会放过你。」


「并不会动员任何立海的成员的,丸井君就好好享受异地恋的美妙。」木手难得的笑了笑,然後吻上说话间不忘咀嚼的嘴。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