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原x柳-ABO] 原来我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上]

[切原x柳-ABO] 原来我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上]

高中生设定。

ALPHA 血味  x   OMEGA 白茶香

切原进网球部的过程和别人有点不同,虽然只是初一刚入学,但身上有着作为ALPHA的气息和自信已经吸引了柳的目光。

是很有潜能的ALPHA和网球选手。

虽然切原在他们三巨头前面输得一败涂地,但还是让他们三人同意加入正选。

因为切原是ALPHA,真田很有意训练他,而身为OMEGA的柳也会额外留意切原的成长,以他自己的学识加上切原不服输的性格和体质,一定能把切原培养成一级的ALPHA。

当时一心要成为立海第一的切原完全相信柳所写下的训练,虽然辛苦但也咬紧牙关撑过去,为的还有和柳多沟通的机会。

这点小心思柳是清楚知道的,切原本性天真烂漫,有什麽也直接写在脸上,但因为当时两人还未正式分化,谈感情还是太早而一定装着不知道。

直到关东大赛决赛自己输给儿时玩伴,真田要向他施以铁拳制裁之时。

虽然他是OMEGA,但定下来的规则就是要执行,但在真田要动手的一刻切原替自己挡住了。

又虽然最後切原和真田都输了,但之後柳还是用了一个晚上去想清楚他和切原的关系。

失眠多天过後他最後还是决定先继续装着不知道,直到全国大赛中,幸村和真田和自己相讨通过准决赛故意输掉来让切原觉醒恶魔化。

柳沉默了43秒後表示自己做不到不认真看待比赛的事,真田则说其他人会帮他们做,他们只需要在之後赢回来就行。

要是柳再提出反对就显得自己太多疑部长和副部长的决定,为了立海大三连霸他不能把自己的感情也放进去,「那…我要求决赛时跟赤也组双打。」

「没问题。」幸村很爽快就答应了,「莲二你今天就早点回去吧,最近治安不太好,让赤也护送你回家。」

柳板着脸的看向同为OMEGA的幸村,後者只是笑眯眯的解释,「那正选中就只有真田和赤也是ALPHA,你打算和我抢真田吗?」

「幸村。」真田忍不住终止这话题。

柳选择不继续和幸村讨论下去,背起网球袋直接离开,「我先回去了。」

/ / / / / /

柳很想证明给其他人看切原不用恶魔化也足够强大去胜出比赛,所以在比赛中他三番两次去阻止切原过份情绪化。

最後他还是失败了,比赛是胜出了,但切原切底恶魔化後的後遗症比想像中严重。在U17时拜托白石去阻止他再次恶魔化後,切原的情绪问题是好转了,但当他正式分化作ALPHA後,本来沉在海底的冰山一角再次浮现。

高中部招生的当天,切原自然的再次成为正选後补成员,真田带着他去ALPHA的休息室选择储物柜,他自己则和幸村在球场监督新队员练习时,休息室传来巨响及浓烈的攻击性信息素。

众人都向休息室方向跑去,正当他要开门时幸村急着拉住他,「不要急着冲进去。」

要是休息室里的两人只是吵架还好,在门外也感觉到过份浓烈的血腥味信息素,很可能是切原暴走了,刚分化的ALPHA要是失控的话,他作为先出现的OMEGA的确很危险。

「参谋就不要进去了。」仁王不敢直接拍掉柳的手,柳也没有要让开的意欲,在里面再传来翻倒物件巨响後立即推开门。

「赤也!」

没有门的阻隔,ALPHA信息素浓烈得让OMEGA全身发软,但里面要开战的两人因为他们闯入而停下手,柳咬紧牙关踏步进去,拉住了被真田按在地上已经捏着衣领要挥拳下来的切原,而相隔一年後再次恶魔化的切原也只是红着眼瞪着要打自己的真田。

「赤也你看看我是谁!」

柳的白茶香信息素在ALPHA信息素中十分明显,强行把切原的目光转到自己的身上後,本来还在释放的血腥味信息素明显减少。

「赤也!」柳察觉到切原能冷静下来是因为自己的OMEGA信息素,便伸手捏着切原发烫的脸颊,强制张开嘴後直接吻上去,通过津液是这刻最能大量传递信息素的方法。

首先惊讶的当然是意识清醒的众人,除了早就看透了柳的幸村还能在内心呵呵笑之外。

然後就是能用肉眼的速度看到回复冷静的切原,当清醒过来後就发现自己喜欢好久的OMEGA在吻自己,切原吓得瞪着眼,想推开他但又舍不得这个难得的机会,然後内心在挣扎的时候,柳先松口拉开两人的距离。

「冷静下来了?看清楚我是谁吗?」

「柳…柳前辈!!」

「那就好了,能站起来吗?」

「啊…嗯…」

柳先站起来伸手让切原拉着自己,切原说完谢谢後柳正要说不用谢时,切原就直直倒下,柳慌张的睁开眼抱住切原,「赤也!!」

是过度释放信息素引致的昏厥,现在只能把切原先送到医疗室。虽然以身高来说柳还是高切原一点点,但完全分化为OMEGA的体格要背一个ALPHA走远路还是有点勉强。

不过在真田要走近他想拉过切原时,柳下意识往後退一步警惕的瞪着他。即使OMEGA的气息总不能敌过ALPHA,但柳仍以自己的信息素包围住昏倒的切原,希望用自己後天的训练来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力量对抗ALPHA。

休息室里再次出现沉默对视,由正选中第三个ALPHA打破,仁王吹着口哨进入休息室,「我来背海带头去找校医好了,笨太来帮忙扶一下。」

「我才不要进去。」丸井吹起口香糖泡泡,一直站在休息室较远位置的他一点也不想进去信息素过量的地方,要是信息素是有颜色的话,休息室里肯定混淆得黑漆漆的,「由桑原去吧!」

「我吗?!」的确是对信息素没反应的BETA最胜任这工作,桑原正要迈步的时候柳已经扶着切原趴在仁王後背上。

「我跟你一起去。」

「那参谋我背他去医疗室能抵消100次仰卧起坐吗?」

「你快点走。」

/ / / / / / /

昏迷的切原被校医注射了抑制剂後在医疗室沉睡,正选的众人聚集在门外躲开其他人的视线沉默着。

切原这是相等於暴走,ALPHA暴走是很严重的事,轻则在医院隔离几天观察,重则是困在隔离病房多年不见天日。因此所有人包括另一个当事人真田都对校医隐瞒了这事实,只是说切原突然昏倒。

「赤也一会儿就会醒来,我会看着他。」柳已经联络过切原的家人,他自己也有信心能控制切原的恶魔化或是暴走,便不想所有人都留在这儿等着。

「这始终不安全。」真田板着脸的反对。

「我能处理好。」柳并不打算让任何人拒绝他的计划,就会是多年的好友并是一个ALPHA也不可以。

空气间的两股信息素在争斗,虽然柳是OMEGA也足以和真田较量,其他人不敢参与两位巨头的角力,只能暗暗地盯着大魔头,希望在老师发现之前先阻止他们。

幸村丝毫不在意众人的目光,只是站在两人的中间看着两人,直到觉得看够了後先转过身往外走,「那我们先回去,有什麽事再告诉我们。」

虽然真田还是觉得不合当,但幸村已经离开了他不能留在这儿理论下去,只能跟着离开。

待众人离开後柳才松口气,乏力的扶着墙缓过气,不管他後天多努力也不能斗过一个ALPHA,对方还要是练习狂真田的话,他确定自己不能再支撑多於一分钟。

以免再吸入ALPHA信息素,柳喘息着走进医疗室,坐在切原的床边释放自己的信息素驱走其他信息素。

「…柳前辈…?」

对於柳的信息素异常敏感的切原迷糊的醒过来,张开眼看到柳真的在床边便想坐起来,本想凑近柳但很快就往後缩,「柳前辈你脸色很苍白,是因为我吗?」

「不是。」柳深呼吸一下让自己冷静下来,「你被打了抑制剂,这几小时也不会发出过量信息素。」

「但是我…」切原并不相信柳的话,虽然他不知道为何众人会放心让柳一个OMEGA在他这个刚暴走的ALPHA身边。

「赤也你记得自己做过什麽?」柳诧异的张开眼,也不顾切原的躲避直接抚上他的额头和後脖子,确认对方的体温正常。

「多多少少……」切原侧过头躲开柳的目光,虽然他很喜欢柳的茶色眼瞳,但这刻并不是对视的好时机。

「我不打算问你和弦一郎说了些什麽才会暴走。」柳收回手到一旁拿过一次性纸杯倒了半杯水递给切原,「我的确想知道,但我并没有资格参与两个ALPHA之间的斗争。」

「柳前辈不可以这样说!!虽然前辈只是OMEGA但比很多ALPHA都利害!!」包括我……切原没有说出口,只是埋头喝水。

「有觉得晕眩吗?」

「啊…没有。」

「你想等家里人来接你还是自己回去?」

「啊…自己回去就行。」

柳接过纸杯抛掉後回到床边,默默帮切原系回领带,然後打开门背起不知何时送来属於两人的网球袋,「那我们回去吧。」

「柳前辈……」

「嗯?」

「…还是没事了…」切原下了床确认自己站好後想拿过自己的网球袋,但柳却不肯还给他,以免因为对话不到两句又变沉默便没再争论下去。

一路上两人也没说话转换气氛,平时总是吵嚷着的切原今天心虚得不行,他的确变成了很强大的ALPHA,现在的他甚至能打过立海大最强的真田,但下半生都因暴走的罪名而困在医院里。

「赤也。」

柳的声音总是轻轻的,但能让在神游的或是暴躁得失去理智的切原马上回过神。本来低着头走路的切原抬起头,原来还有一步就要撞上灯柱。

「本来就傻乎乎的,再撞到头就麻烦了。」柳难得开了个玩笑,切原的心也因而放松了一下,抓抓本来就乱得不行的自然卷头发傻笑两声。

「赤也。」

「嗯…」切原因为柳叫住自己的语气凝重,心又沉下去。

「不用担心的。」柳微微屈下膝和又想躲避视线的切原对视,他几次想安慰切原都被对方躲过了,还有两个转角口就到对方的家,他不能再等机会,「我一定可以找到控制你不暴走的方法。」

「柳前辈…」切原直直的盯着柳的眼瞳,好久後才叹气,「柳前辈不会觉得我很差劲吗…网球打不好…现在连做个ALPHA也总惹事端…」

「不会。」柳很直接的否定切原的忧虑,「你是打不过弦一郎…我指正常的时候,但是我能用数据跟你解释一下以你的体能和一般ALPHA打斗下胜出的机会率是超过99.5%。」

「那馀下的0.5%是什麽?」

「假如我被其他ALPHA胁持使你被迫投降时。」

这话间接告诉切原,柳是非常清楚切原的小心思。

「柳前辈…!」

「回到你的家了,好好休息,有什麽事可以随时找我,我会多留意手机来电的。」柳把网球袋塞回被戳穿心意而愣住的切原手里,叮嘱对方不要多想早点休息就转身要离开。

「…柳前辈!!」

「嗯?」

「前辈…回家小心…可以的…可以的请…到家後告诉我…」

两人只是普通的前後辈关系,切原提出这要求时心虚得不行,要是柳拒绝的话……

「好,没问题。」柳眯起眼点头,看着还不打算回家里的切原再说,「明天见。」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