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足x迹部] 拥抱(短篇完結)

[忍足x迹部] 拥抱


比起并肩 牵手 接吻 最喜欢的其实是拥抱

当用着双臂紧紧的把一个人箍在怀里时 

没什麽比那更能让人体会到什麽叫做拥有了



01


迹部景吾喜欢拥抱,是忍足侑士才知道的秘密。


是连管家叔叔和女仆阿姨也不知道的。


02


不管是迹部还是忍足要在冰帝学院高中部升学都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除了愈来愈重的学业压力外,两人背後家族的接任训练都让两人吃不消。


午休时间算是两人唯一的宁静时间,反锁的学生会休息室里的两人快速吃着午饭。


迹部的书包里还有两份经济实践学的论文要看,忍足的手机里也有一张今天内要背诵好的病例。


「小景,要给你泡茶吗?」


「泡什麽,有空不如休息一下。」迹部瞟了眼先一步吃完饭在储物柜前翻找东西的忍足,完全不明白为什麽对方不管多忙碌也是一副悠闲的模样。


「这可是我们唯一独处的时间,当然要有好的气氛。」忍足笑着继续找放茶叶的盒子。


「忍足侑士,你过来一下。」


迹部有点不是滋味的开口,但忍足已经找到了目标物件,驾轻就熟的打开茶壶放茶叶和热水,然後倒出红茶把杯子放在自己前面,「小心烫呢!」


「嗯。」迹部随意应了一声继续吃饭,眼尾瞟到忍足倒了另一杯茶给他自己,但之後人就走远到沙发前拉开里面的床垫,枕头也没拿就直接脱鞋躺上去。


迹部内心不停叫自己不要介意,但最後还是忍不住加快速度吃完饭後往柜里找出两人专用的枕头,毫不留情的扔过去,「吃饭後马上就躺下会消化不良的,未来医生。」


说完又厌弃的把地上歪放着的皮鞋踢整齐,然後自己在另一边脱好鞋靠坐在沙发上,用手机看着午间的财经新闻。


忍足笑着坐起来把下巴放在迹部的肩膀上一同看着新闻内容,直到一节新闻结束後迹部才放下手机。


「小景…」


本来忍足是想说什麽让迹部不要对自己将来的工作有太大压力,但迹部在抛掉手机的下一刻就转过身紧紧的拥抱上忍足,甚至把整张脸到埋在忍足的肩膀里。忍足脑海里的安慰说话一句也说不出,只能轻轻的回抱过去。


高处不胜寒,迹部从小就知道的现实,但小时间心高气傲加上和同龄人明显的差距让他能自信不已的生活。人长大了忧虑翻倍的增加,迹部景吾是国王,怎样不普通也只是个人。


「就一会儿。」


「要躺一下吗?」


「嗯。」


忍足先躺下来帮迹部放好枕头,迹部倒下来又一话不说的再次拥抱上忍足。


「到时间我再唤醒你。」


「嗯。」


忍足轻轻在迹部的头顶吻一下,心里默默补上一句Good Night後刻意忍住自己的呼吸不要过大起伏,直到听到胸前传出平稳的呼吸声才放松下来。


03


认识迹部的人多多少少都会羡慕他的身世或是家底,迹部的自信有一大部份来自他的出身,但他的高贵的确像他所说的不在於血缘。


和迹部亲近的网球部正选知道迹部每天的练习量比任何人都多,迹部的实力比他们任何人都高,但他们没有一般人的无知,他们内心一点也不想成为迹部。


而忍足侑士,根本没资格去评论迹部,虽然忍足家不能和迹部家比较,但在医学世家里的生活一点也不容易,所以他们在认识的一刻知道对方跟自己一样。忍足一点也不在意名衔,冰帝的制度没有副部长,但忍足仍然十分愿意帮迹部处理部内的碎事。


为了让所有人服气,迹部也因而给忍足标上"天才"之名,让他在自己之下而二百人之上。


要寻根究底的话,两人都想不出时从哪儿开始有暧昧,忍足最後以从第一眼开始就看上你作总结,迹部投以白眼结束话题。


要说真正清关系是在要填写升学意向的时候,冰帝学院能直升高中部,但迹部家原意想他回英国升学,忍足家也有意举家迁回大阪。


也许就再也不见了。这个想法让两个在不同课堂的人同时一颤,在午休的时候忍足在学生会休息室门外一直等着人,迹部来到时瞄了他一眼就用借口支开桦地,两人心照不宣的走进休息室後迹部轻声锁上门,当他转过身时忍足就先拥抱上他,还顺势把人推到门上。


迹部先是一愣,但很快就反应过来,面子上他想推开身上的人,但因为从小父母也没多陪伴自己长大,这个充满不明爱意的拥抱,使迹部整个人都热起来,最後神推鬼拱的回抱过去。


「小景,我们都留在冰帝吧。」


「…好。」


04


虽然说起来有点丢脸,但迹部的确是被忍足的拥抱骗走的。两人的身高体型相约,但不知道为什麽忍足的拥抱让他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


反正之後每一次都是迹部首先提出拥抱。


不管前一天自己写的经营论文被批评得体无完肤,还是早上回校看到的快要叠到上天花板的文件,只要拥抱一下的话,迹部就有动力开始新的一天。


他们在这个每天有不少人经过的房间做过所有恋人该做的事,但迹部还是最喜欢拥抱,两人相拥的一刻犹如拥有了全世界,一个只属於他们的小小世界。


他们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能到哪个时候,那只能有一天就拥抱多一天。


「忍足侑士,过来让本大爷拥抱一下。」


「小的这就来!」


05


距离午休完结还有二十分钟,忍足瞄了一眼在自己身上熟睡的迹部,无奈的轻笑一下,然後小心翼翼的拿过自己放在一边的手机,在加密文件中找出自己今天内要背好的病例开始读起来。


-Fin-


不敢说是生贺…


不过也要说一句,侑士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