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與刀/宗三嬸] 群內一小時速寫活動

審神者與刀/宗三嬸/群內一小時速寫活動


-是色氣30題抽籤[不過一點也不色氣


-香煙出場劇情少得可憐


-OOC [各種人事上也……


-宗三左文字(哨兵)x 千葵 (女響導)


22。夾烟的手指


千葵好不容易通過了考試,終於可以和宗三左文字出任務,這任務對宗三左文字這任經驗豐富的哨兵來說當然沒問題,但對千葵這個需要塔另外出開一張虛構的成人身份證才能接下這任務的人來說,並不容易。


前一晚他們在到達M城後放下行李箱就往賭場轉一圈,為的就是讓千葵有點心理準備,在賭場待一個小時就能讓她看出人生百態。賭徒們等待發牌時的憂愁,贏錢時瘋狂喜悅,另一邊輸錢氣得儀態盡失,扔牌推亂籌碼牌甚至是扯起荷官的衣領粗言穢語也不是新奇的事。


宗三左文字看到千葵的目光從充滿好奇和震驚到開始出現疲態,知道這一課已經可以下課了便帶她出來,到商場的餐廳區走去。


「想吃什麼?」


「讓我選嗎?」


「很新奇嗎?在塔裡時還不是每天讓你選吃晚餐的餐廳啊?」


「隨便吧…」


「任務還未開始就累了啊?」


宗三左文字按著千葵平時的喜好選了有甜點拼盤的西餐廳,在點單時沒問過她就預先留上一客,坐在對面的千葵馬上原地復活。


「宗三你太好了啊!」


「不用謝。只是這樣就覺得累的話,明天任務結束後你要吃到糖尿病也緩不過來。」


「我會習慣的!我不會拖你後腿的!」


千葵看著宗三左文字的纖幼的手指捏著高跟酒杯,呷了一口血紅的酒後放下來輕笑一聲。


「沒關係,我還年輕,你慢慢學也不遲。」


「即使你這樣說…我…」


千葵正在說話時宗三左文字豎起手指放在自己的嘴邊,見千葵還想說話便索性伸過去捏著她的嘴唇,然後用眼神指示著剛走進餐廳的一小群人。


其中一人這次任務的目標人物。


「你是特意來等的嗎?」千葵用口型問著,心裡已經覺得宗三左文字是未卜先知。


「不是,是巧合而已。」宗三左文字待他們走到包廂後才回答,「我只是哨兵,並不是異能人士。」


「是啊…」千葵竟然覺得有些失望。


「把我的聽覺提高吧,這距離我很容易就聽到他們的聊天內容。」宗三左文字下了指令,千葵便照著做,反正什麼也交給他就行,她還是好好期待一下他為她點的甜品拼盤好了。


/ / / / / /


他們的任務是跟目標人物簽一張合同,內容是什麼不重要,目的只是讓目標人物有把柄在塔的手裡,讓他以後做事檢點些。


對方是商界裡小有名氣的商人,讓宗三左文字和千葵負責這任務是因為所有男人都對美人和可愛的女生沒抵抗力,他們只要坐著就能讓他簽下文件。


千葵看著包廂裡圍了半圈的保鏢沒感到特別害怕,反正只要他們對她有一絲不利,不待她眨眼宗三左文字就能把他們都解決掉。


最讓她感到不安的是圓桌上的煙灰缸,雖然說商人大多都有煙癮,但她不習慣香煙的味道。


更重要的是,她身邊的宗三左文字也在抽煙。


宗三左文字把香煙夾在食指和中指的尾端,很自然的點了煙後緩緩放在嘴邊,淺淺的吸一口後悶了一會才吐出來。平時用來捏刀的手在夾著香煙時讓她有別的感覺,骨節分別而白晢的手指夾著香煙讓她覺得有點…不合襯,雖然宗三左文字抽煙的動作十分純熟,但他不適合抽煙。


香煙這世俗的東西,不適合活在凡人之上的宗三左文字。


千葵留意到宗三左文字刻意別過臉才吐出煙圈,宗三左文字的體貼總是體現在小事上。


商人是刻意讓他們多等一會兒,反正最後他們讓他簽下文件就行,完成手續後宗三左文字便護著千葵離開。


差點被香煙味燻暈的千葵回到酒店房間,把煙味洗走後窩在床前開始寫任務報告,直到看到宗三左文字也洗完澡出來才問,「沒想到宗三你會抽煙啊!哨兵五感超卓,抽煙不會很難受嗎?」


「經常出任務就不能不會。」


「那我也要學了?」


「不。你就別了。」宗三左文字想也沒想就反對,「剛剛那套衣服不要帶回去了,沾了香煙味讓歌仙嗅到就不讓你跟他的響導一起的了。」


「啊…好吧…影響到和希姐和她的寶寶的確不好。」千葵沒多考慮就點頭接納宗三文字的提議。


宗三左文字看到她生忍住失望的情緒,無奈的再開口,「明天回去前,在商店區選一套新的衣服穿回去吧,當是獎勵你完成任務。」


「真的啊!宗三你待我太好了!!」


千葵把放在大腿上的筆電放在一邊,從床上下來小跑到宗三左文字前面鄭重的道謝,臉上的笑容燦爛得讓宗三左文字不好意思的別過頭,「別笑了,早點休息吧!」


這年輕的響導,真不簡單。


-END-


原來我一個小時可以寫到16XX字的[廢話]_(:3」∠ )_


评论
热度 ( 12 )

© 若雅ECILA♡ | Powered by LOFTER